close
最近忙很多事

希望沒有忽略到你

我很努力的讓每一件事情達到平衡

不管是家人

工作

朋友

等等.....

很不希望我的事情

會讓你感到不開心

我不希望看到你不開心

當然

也希望你再身旁給我意見

當然

支持是很重要的

你想的總是比我周到

我也相信你的想法

你的眼光

我總是想要賴著你

就像個避風港

可以聽我說說話

讓我透透氣

有時沒有顧到你

沒有很多時間陪你

(別偷人阿)

要你等我開家庭會議

我真的都很不好意思

所以有時間有機會

就算睡眠時間不夠

天氣好

我們就手牽手出外踏青

夜深了

夜市就是我們的主題曲

沒事做

我們也可以來兩人麻將

有需要

我會盡可能在你的身旁

講電話

也是我依賴的方式之一

有問題

也別忘了有我在你身旁

想享受

電影院是我們的好朋友

想大吃

處處都有著我們著足跡

我有空

我會在你身旁賴著你的



我知道我不是最好

但我有誠意

我不會忘記還有你在身旁

但這段期間

謝謝你的體諒

要繼續喔

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