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期末的快結束

我也即將要離開台北大學這個工作的地方

所以

最近我都帶著妹妹來學習與教導

把我的經驗

我的工作模式跟他說

其實

我很緊張

我很緊張他沒有做到我的要求

每個東西

每個程序

我都把我想最好的方式跟他說

很怕他做不好

自己是個急性子的人

所以想趁著這兩天把所有事情一股腦兒的給他

但我似乎沒有想到

很多事情都要遇到了才知道

現在說似乎也太早

整個給他壓力

我自認為

沒有顧及到他的感受

且我一直碎碎唸著

說著他的不行

一直說他的方法不對

一直叮嚀他該怎做

一直要他用我的方法

其實我怎知道他不行

說不定他會做的比我好

其實這裡跟景文差很多

工作量大

人多所以需求量大

東西又急

很怕他的能力作不及



這也可以讓妹妹有所成長

工作中的成長

可以學習到很多

是吧

且他往上學習

我不正也往上學習嗎

或許是說我想太多

直接點

是我放不下

我放不下這個陪伴我許久的工作地點

因為

因為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