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慧敏結婚照

資料來源  TVBS /  2009/01/05

 

相戀19年的周慧敏與倪震,在2008年底的風風雨雨之後,今天終於在周慧敏的家中,完成結婚註冊手續。事實上,倪周兩人的婚禮超低調,一大早媒體就守在傳說中的婚宴場地,以及周慧敏的家中,但始終拍不到新人,不過兩人甜蜜的婚紗照,還是在大陸網站上曝光了。 穿著一襲簡約的白紗禮服,沒有豪華的頭紗,也沒有貴重的珠寶,周慧敏只是甜甜地與倪震相擁。另外一張照片,兩個人還是深情對望,倪震緊緊握住周慧敏的手,似乎要表達,再也不讓她離開。

這是周慧敏與倪震曝光的婚紗照,從婚紗的樣式到場地的佈置,看的出來,兩個人這場婚禮,只想要簡單樸素。 會場內兩個人寧靜的舉辦婚禮,會場外賓客的車一離開,立刻引來媒體的閃光燈不斷,畢竟守了一整天,能拍到的畫面,就只有婚禮結束後,賓客離開的車輛。因此任何風吹草動,媒體全都不放過,只因為倪震周慧敏的婚禮,實在太低調。 拍拖19年的倪周兩人去年底閃電宣布結婚,雖然傳出兩個人,在香港陽明山莊低調宴請4桌,不過替她們證婚的牧師證實,倪周兩人就只在周慧敏跑馬地的住所,註冊完婚;至於何時舉行喜宴,牧師表示還沒有決定。而兩人的婚紗照曝光,也讓外界的流言,暫時停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