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想看的電影

都還沒去看

又有我想要看的電影要上檔了

最近有點小忙

即使有空

也沒人陪去看定影

說真的

我不喜歡一個人看電影的感覺

很孤單ㄟ

就像吃爆米花一樣

一個人吃多孤單阿

好不容易忙完了

又要準備出國的東西

我想

電影院必須還要再等一陣子才可以跟我碰面吧

電影院別想我阿

我才想你勒

有空的人

在哪裡阿

還真難找

大家不是要加班

就是要約會

不然就說天氣冷不出門

真麻煩ㄟ

對了

我即將要出國

大家不要想我阿

我的網站也應該不會更新吧

別以為我不理你囉

我還真自以為勒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