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要與頭秀說聲謝謝

沒有他

我也不會有這場電影的電影票

其實這部電影不是我想要看的

而是我妹

因為知道妹妹有在注意這部戲的主角

想說他應該想看

就問問

剛好那天妹妹也有空

就幫他拿了票

其實只是順手的小事情

但妹妹看到票很開心

 對我們來說其實沒啥

但看妹妹降其實有點心疼

每個週末

妹妹總是待在家裡不出去

我每次問她

總不外乎這三的答案

一方面他說他沒有人約也不知道去哪

二來他說她不想花錢

三來他說我們都跑出去了

誰要顧狗

說真的

妹妹不像我

每個週末都跑出去

相反的

她都在家很少出去

與時下的年輕人相比

我覺得我妹真的很單純也很乖

不單單只是這方面

其實我一直想要叫妹妹要出去不要關在家中

但她總是用種很無奈的口氣與思考來回答我

這個年紀

除了上課

打工跟出遊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每都週末知道妹妹要在家

身為大哥的我總是有種很不捨的心情

這問題我跟媽媽也討論過

我們都有一種一樣的心情

就是覺得心疼不捨

她生病之後

就很少跟朋友出門

但一但他有跟朋友出門

我們總是也很替她開心

所以當她有這個票

可以相約朋友的時候

心中的那份開心與激動

我能感受到

因為妹妹就是那種喜怒哀樂都擺在臉上的小孩

每次我有好康的

都會想要與她分享

我好康的

有時自己都不夠用了

但我一但有

我就會為她試試看

雖然對我而言只事件小事情

但在她心中

我感受的到她內心的那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