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中頭獎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很驚訝的聽電話那頭爸爸傳來的聲音

心理還莫名其妙



原來是我開車超速



媽呀

不是降的吧

聽到整個都開心不起來

下午悶到一個爆

因為錢用的很緊的我

要想辦法解決那張罰單了

唉....

大家都有錯啦

我開太快了

又不小心政府愛錢

所以撮合了我倆

痛定思痛

我決定不慢慢開

反而要裝測速器在車上

還有阿

要把那張照片貼在車上好好反省

下次有看到這輛車

不要懷疑

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