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朗的天氣

真是適合出遊的好日子

可惜跟不對人....



今天開著車

帶著我的好友

去永康街吃牛肉麵

當然不會放棄吃冰的行動囉

那家冰店還是一樣的多人

可能是天氣熱了

又或者大家想吃冰的念頭很久了

媽呀...

才一下子出大太陽的天氣

排隊的人潮就爆了出來

我也不例外

也那個傻子



接著又直奔華納威秀

看全民情聖

還不錯看

全場笑聲不斷

女主角也太有味道了吧

突然想認識認識她

老實說

我覺得他比限制級保母好看ㄟ

缺點是太晚買票了

看著他必須仰著頭

我的頭都暈了

師大夜市的停車位實在太難找

又轉到了公館吃越南菜

還不錯吃ㄟ

誇張的是...

是一個僑生帶我去的

我的媽呀...

要好好檢討呀

但還不錯吃

有機會一起囉

行程實在忙忙忙

又跟一個神秘嘉賓去吃宵夜

是餐廳喔



幸好越南菜沒吃太飽

那間也太好吃了吧

我還會在去的

今天一整天在外奔波

實在很累

開車的我

眼睛都要閉上了

先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