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對我的工讀生好

我不是只把她們當成工讀生

而是

我也當她們是我的朋友

但有時候

很多時候

你們所說的

我不敢恭維

給你們方便

你們卻很隨便

對你們客氣

你們卻讓我覺得很生氣

我想

人是互相的

不要只會用嘴巴說你對我有多好

不要說我都不知道



會想

我啥都知道

我知道你怎對我

我知道你的工作表現

我知道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會不會幫助我

一切的一切

我都看在眼裡

我當你是我的朋友跟跟工讀生

我不知道在你眼中你是怎麼想

但我

都是真誠待人

就算你對我在差

我心一軟

我還是會對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