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總統選舉日

我也去投了票

這次是我第二次投票

因為在三峽.

等等又要掃墓

想說早點出門去

早點回台北會合

我八點左右到達我的投票區域

結果人已經很多了

我排了大概30分鐘吧

哈哈

真是失算

不過還算順利

以往騎車回台北

都是從土城板橋到達台北市在回去

結果今天嘗試了新路

由三峽經新店景美木柵回去

除了順利之外

還發現這樣比較快

我想我又開發了一條路啦

哈哈

自以為得意的說

但也因為是第一次啦

所以目前的我只會這樣回台北

還不會從台北回三峽

所以還要再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