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工作還真忙碌

每天都忙的不可開交

事情也多到離譜了吧

一直有做不完的趨勢

又加上上完班要去運動

整個回家就是累焉焉

每個禮拜的運動

是不是真的會使自己瘦阿

我也想當瘦子

累歸累

但還是很開心

因為有你囉







我想看雪狼湖

但一值都買不到票

很想哭泣

但我剛剛得知

他又加場

我想跟D去看

但不知他要不要說

那有誰要候補的阿

還是先買票比較保險







南拳媽媽的新歌不錯聽

我頗愛橘子汽水

最近的新歌好聽的不多ㄟ

我覺得啦







又要週年慶了

真是矛盾

因為去香港花很多錢了

但又想去購物

是該很好好克制一下自己

錢難賺阿

還有別人要照顧的勒....







我沒有荒廢這裡

只是比較忙就沒空囉

請多包含

有空

我定會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