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陪我一起過生日的人

也謝謝沒忘了傳封簡訊祝賀我的人

當然

有送我禮物的

我有收到

很開心阿



至於那些遺忘我的人

請注意點

至少也說聲生日快樂阿

今年的生日

我吃了三個蛋糕

所以也許了九個願望

很貪心嗎

生日當天中午

慶賀我生日的人

一連唱了國語版

英文版

馬來話版

粵語版的生日快樂歌



這可是頭一遭

有新鮮

帥喔

只是很沒誠意的是...

幫人家慶祝生日在吃蛋糕了

才想到有帶相機

結果pose都擺好了

才發現沒電

整個很傻眼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