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的很好

還會想到我

盧先生

我說的就是你

謝謝你託別人帶的伴手禮

四種不同味道的食品

你送的杏仁酥

已成了我的最愛

遠從澳門來

我有驚訝到

也很開心

真的

有一股暖流流進我心頭

正好讓最近很忙的我

有一個動力繼續加油

你真的很夠朋友

我說真的

不虧當你在台灣

我挺你的勒

都說了

小僑做對的一件事

就是讓我們認識

是吧

別說你不認同

真的

其實你回澳門也一年了

不知不覺的

其實

每每都想著遠方的你過的如何

雖然現在的網路發達

但何嘗不是見到本尊來的實在

畢竟感覺的不一樣

帶來的也不盡相同

開學後

能在msn遇到你的機會更少了

我想

一切都要機緣

還有阿

是不是真的有相約2008大陸行阿

還是可以更早有與你進行見面的活動勒

謝謝你

我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