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颱風天搶計程車

就好比在香港搶計程車的道理

我今天明白了

這是九月以來的第三個颱風

這個颱風真的強

因為傍晚登陸

所以我提早從我那口子的家提早回家

一如往常搭乘捷運轉公車回家

或許是風雨太大無法冒險

搭乘的公車等了45分鐘遲遲沒有到來

索性搭計程車

因為大風大雨

所以我上車的時候全身都是濕的

我當初決定要搭計程車的時候

我走到哪個地方都有人也要招手

風雨又越下越大

才會導致我整身都濕

我在暴風雨中手撐著傘腳踏著積水

又招不到計程車

心中不停碎念著我為何要那麼狼狽阿

整個很不悅

更讓我很不爽的是

我請計程車司機把冷氣開小一點

它不鳥我

是哪招

但我很希望不要帶來嚴重的災情

天祐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