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加入痞客邦這個大家庭
很開心相簿有搬移的這個動作
很興奮的開始來管理我的相簿
但我研究了很久不斷的去嘗試
也看了別人所提過的類似問題
但都還是無法解決相簿的排序
不斷的嘗試卻不斷的停留原點
所以希望你們能幫我解決問題
我電腦的作業系統看過了是XP
而我的瀏覽器是屬於6.0的版本
其他台電腦也是相同原因問題
而強制執行這個辦法也行不通
麻煩你們替我做個解答多謝了

 

哈哈

我那天去服務區留言

因為相簿無法排序很困擾我

所以我去留了很長串的留言

還自以為的很厲害的要每句都一樣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