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忙

忙的我又開始冒痘子了

忙的我覺得人手不夠

忙的我的脾氣很暴躁

忙的我覺得我的工作時間不夠

忙的我想在一天把它做完

忙的我想要有多一雙手來解決

我還真貝戈戈

我很喜歡降忙

雖然會一直想抱怨

但有事做總比沒有事情做好

難道要大眼瞪小眼

但每到星期五

可以不要趕事情嗎

因為今天是小週末

會想約會

想要輕鬆

話說上禮拜趕一個旅行社的東西到22點

今天趕臺大醫院的到21點

我很喜歡幫忙趕

我也願意降做

幫忙你們大家

但時間點我不愛

真的是可以早一點啦

我想我的壽喜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