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家

一如往常會聽飛碟的桃色新聞

今天

陶晶瑩連線了吳君如

本來是要討論他們的媽媽經

恰巧金馬獎公佈入圍名單

所以他們也在討論

原因是他老公的""如果愛""是入圍的大贏家

從以前到現在

我相信很多的國片台

都會一直不斷的撥放著吳君如的片

他的搞笑

無厘頭

深植我心

我想他應該是女明星搞笑鼻祖吧

我喜歡看他

雖然他不算美

但他的稚氣臉龐到現在的成熟

可以看出歲月的變化

今天聽他的連線

感受到他的豪爽與可愛

有啥說啥

是就是

不是就不是

整個很不會想太多

他也談到了他有打算生第二胎的計劃

但要年底

有人找他拍片

但沒有他喜歡的劇本......等等

還有

我很訝異為何他兩會熟

原來

是因為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