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換新手機

我的手機真的快不行了

我想買新的相機

話說我好久沒有一個可以隨身攜帶的好朋友了

我想買新的MP3

我的哀怕修到我都快要發火了

 

 

 

 

手機用了三年半左右

也嚷嚷著要換很久了

因為電池充不飽

且買的沖電器又一直壞掉無法充

又因為價錢高讓我卻步

所以還沒想說再撐一下

相機

我也想買很久了

我的一台被偷了

另外一台修理的人又說因為壞的東西修理起來很貴

不如買新的

天花亂墜的說著新的其實幾千塊就有了

不如不要修

很焦慮

畢竟有像機好像很方便

不論吃飯聚會

或者無聊的時候

賣了車之後

我也很需要他

因為走路搭車無聊

還有音樂可以陪伴

時間就覺得不會降的久

過的漫長

所以

人真的無法離開高科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