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車

是一個月前的事情了

我終於慢慢釋懷的去面對

很不捨也很不願意

畢竟開了三年的車今年2月才繳清車貸

有感情了也有了方便

很多時候不是你想怎樣降怎樣

為了幫忙家中

解決一波一波的難關

我還是忍痛放棄

不然???

因為我發現我沒有理由也會理虧

畢竟

她們說的很對

我也沒有反駁的地方

其實我都懂

只是我不願意去面對事實罷了

直到現在

多少開始釋懷了

我賣了車

少了每5000公里的保養費

少了很喜歡走高速公路回數票的費用

少了每個禮拜1200左右的油錢

少了積少可以成多的停車費

少了很容易超速的罰單

少了換駕照行照的費用

也少了一年一度的牌照燃料費

想想是也蠻划算的

畢竟再這個啥都漲的時代

開車真的不適合我這個負債的孩子

我想過了今年

我可以慢慢的翻身

要在買好一點的也不遲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