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鶯歌有個阿婆壽司很有名

在三峽有間小分店

味道是一樣的

對我而言很方便

因為我還蠻常吃的

每每想吃時

早上騎車上班會順便去買

每次停下車

看到隔壁的早餐店都沒人光顧

是每次喔

看到媽媽的無助

都很不捨

今天

我決定買壽司當中餐時

順便去買那家的早點當早餐

點蔥油餅加蛋才20元

心中不禁開心了起來

想說真便宜

誰知道在上班前咬了幾口

發現....

不好吃

真的是沒味道

我吃不到一半就丟了

又在學校內重新買了早餐

跟朋友說...

他說

當然是不好吃才會冷清清的阿

不然就是有問題

我心理想

媽押

是這樣嗎

我也不知道ㄟ

唯一知道的是

我應該不會去買去嘗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