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去溜冰刀

不禁讓我想起有部搞笑的電影

冰刀二人組

可以去看看

還蠻好笑的

第一次踏到小巨蛋的冰宮之中

整個很新鮮

畢竟是我二十幾年來的第一次

今天人不多

很好練習

我整個默默的在教學區

心血來潮我才走到中間

但來來往往的溜冰客

我還真怕他們不小心撞到我

多謝頭秀的教導

我發現我還不笨ㄟ

只是不知道在緊張個啥勁

很怕摔倒

但還是跌了兩次

或許是第一次也或許姿勢不正確

我才溜了一小時多

就累了

酸了

下次有機會

我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