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多田~~~~~~~


老婆:“老公你知不知道日本的宇多田,她好有名喔!
老公:“神經病,我又沒去過日本喝過雨水,我怎麼會知道日本的雨有多甜?”
老婆:$ #$%*........


~~~~~~~教二年級 ~~~~~~


小學三年級班上有一個聰明伶俐的學生,但是要他靜下來聽課卻很費勁。
有天他對老師說:「我懂得東西夠多了,沒有必要繼續讀書了。」
老師:「噢,真的?你只讀到三年級,打算做什麼?」
學生:「教二年級。」


~~~~~~~驗大便~~~~~~~~


有一個人去做體檢,到了檢驗室這一關時,護士叫他去驗尿驗大便,他就去了,結果去了很久......
護士覺得很奇怪,就去問他說:你到底會不會驗啊?
他說,我尿已經嚥下去了,只是大便有點困難......


~~~~~~~練英文~~~~~~~~~


喜歡學英語的小芬,不分日夜都在找說英語的機會。這天,她不小心走路撞到一個外國人......
她不好意思的說:「I am sorry.」
「I ! am sorry, too.」外國人回答。
「I am sorry, three.」小芬馬上回道。
「What are you sorry for?」外國人問。
「I am sorry five…」小芬說。



~~~~~~~KTV~~~~~~~ 


某日小明到錢櫃歡唱,點了一手游鴻明的夢婆湯,等了好久都不出來,於是小明便按服務鈴。
新來的服務生一進來,就粉有禮貌:“先生有什麼需要為您服務?”
小明:“我點的夢婆湯都還沒來ㄝ!”服務生:“好,先生我幫你催一下廚房!”
小明:$ #$%*........



~~~~~~咕咕鳥~~~~~~~~~ 


一對戀人在聊天,突然女孩想放屁,但有不好意思在男友面前放屁,
於是急中生智問男友:你想聽布谷鳥怎麼叫的嗎﹖
男友點點頭。
女孩模仿:“咕咕,咕咕。”乘機把屁放了。
女孩問:“好聽嗎?”
男友說:“放屁的聲音太大,沒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