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待一天


餅乾.巧克力.飲料.蛋糕.....等等


無ㄧ倖免


一直吃吃吃


到了正餐時間

又是一直吃吃吃


我想是因為在家看電視閒來無聊


嘴巴才想要動

但話說我的腸胃才剛好ㄟ


今天沒出去


在家看了一天港劇


一來因為我懶的出門

二來話說我腸胃炎的當天

弟弟也是

還感冒到今天

今早還發燒

燒了又退退了又燒

去掛急診

照了X光

才發現有些許肺炎

或許是剛上班的他壓力及傷風所導致的吧

除了我倆

妹妹也因為早晚的溫差大而感冒

爸爸因為昨晚出去大肆的吃喝而也導致腸胃不舒服

所以

我們四個病人在家休息

媽媽照好今天有事出門了

巧的是

他的感冒天早上才好

我想知道

我們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