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的心血來潮

翻開了以前的相本

從我出生到國中畢業

大大小小有20本之多

很謝謝老媽幫我紀錄成長

看著張張泛黃的照片

我很有感觸

尤其是我1.2.3歲的時候

小時後不懂事

每張照片的笑容看起來都很真誠

沒有做假

喜怒哀樂

自然流露

不用介意別人的眼光

整個很做自己

露點整個自然有又大方

哈哈

那時的爸爸很帥

媽媽也很美麗

我們一起出遊踏青

很全家歡

那時的家境也不錯

我的整身配備在當時來說都算時髦

幾乎每個地方我都去過

玩具樣樣不少

看著父母抱著我的照片

張張很幸福

或許我是家中第一個蹦出的小孩

所以得到的幸福會比弟弟妹妹來的多

吃好的穿好的玩好的

什麼都是好的

還有

照片中很疼我的阿婆

我依稀記得

我要啥他都不曾說不

我喜歡給他抱

他也喜歡抱我

現在的我喜歡吃醃芭樂

也是這時候造成的

滿週歲的照片

我笑的很開心

當時對於我而言

可以吃蛋糕應該是件很開心的事情吧

小朋友的很容易滿足與開心

是我一直想要追求的簡單幸福

照片上的蛋糕

還是海綿蛋糕上頭在加上水果

整個很陽春

也很令人回味

小時後的照片

勾起了我很多的回憶

我看著看著

覺得自己很幸福

嘴角不由自主的微笑了起來

有時間

我想把我孩童時期的照片

拿到公司掃描保存

有機會

再放到網上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