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一趟花蓮

頭一次不是坐火車去

也是頭一次坐飛機

整個很新鮮

對我而言

我是第一次坐國內線的飛機

老實說

我看了機票上的資料

我並不知道要到幾號門去登機

所以我都是跟著朋友走

但座位我倒是看的出來

飛機就在眼前的情況很有趣

但飛機也太小

整個感覺沒有立體感

近距離接觸飛機

我想要接觸國外線的ㄟ

這次去花蓮不是去玩

是去謝謝鄭媽媽

因為它幫助我與我的朋友很多

我們整個很像個進香團一樣

去答謝他

鄭媽媽也很熱心的帶我們去吃了許多花蓮有名的小吃

整個肚子又多了一圈

我想

很多無形界的東西

信與不信

都是在個人

我本來就有相信

但經過這次去了一趟花蓮的城隍廟

發生的一些事情

我不得不更加的相信

它們的存在

彼此的尊重

是必要的

今天

我也學到很多

真的

辛苦了

鄭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