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中發生了很多的事情

都必須靠家人的力量

一起去完成

我的責任很重

所以

我最近不停的往台北跑

去進行準備一些事情

我沒有很多這方面的經驗

關於管理

關於雜七雜八

很多東西我要去學習

很多東西

是別人不會告訴你的

五專機械科畢業的我

對於這些事情

對於商

這方面的事情

都是一竅不通

必須靠自己的摸索

平常的知識與看過的電視

或許

是我可以得到的地方

最近

妹妹也因為某些原因而住院

更是加重了家中的困擾

不單單是我

也加重了我的父母

這陣子

她們真是辛苦了

要煩惱家中

也要煩惱女兒

這段時間

我也想謝謝我的情人

小秀

謝謝你在這段時間給我鼓勵與支持

有了你在我背後

是給我一個很大的原動力

也因為有你

使我更想要做到

我會努力

我會加油

小秀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