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jpg 

一場很精采的演唱會

華麗的衣服

精采的表演

氣氛的帶動

俏皮的舞步

特別的舞台

幽默的對話

舞步的整齊

熟悉的歌曲

還有郭富城本身的魅力

造就了一場好看的演唱會

還沒觀賞到他的演唱會

一直覺得票價過高

觀賞之後

是有這個價值的

灑落的銀粉

編排的舞步都很到位 

還有那充滿力量的節奏

柔中帶剛的肢體 

尤其是那450度反轉舞台

沒有任何懼怕的在旋轉舞台上唱唱跳跳

我的心都要彈了出來

中間一段播放著從出道到現在的點滴

心中也跟著悸動了起來

他跟隨著我走過的時間

有18年了ㄟ

還有那位了台灣演唱會所馬不停蹄練習的自彈自唱

雖然不順

但那份心感受到了

還有壓軸的水舞道

看著大家玩得很開心 

我整個也想參一角

最後有著故事性的安可曲

一開始的我是不是安靜的走開

整個陷入了回憶漩渦

段段都讓人想再欣賞一便

我相信

所以有的一切

都是一點一滴努力練習累積起來的經驗

我感受到了

我也回想起18年前他那不標準國語口音

依舊沒有變

但..這就是他

一切的一切

我也覺得他準備的國語歌曲不夠多

還有那些渴望.夢難留.信鴿.真的怕了等等

郭富城在這場演唱會中

好閃亮、好厲害、好有魅力、好帥喔

這....是我想做的總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