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den0097041609.jpg 

跟期望中的不一樣

或許是我抱著較高的期望去看

我整個很失望

我覺得有點無聊

空虛

內容是說

因為外星人要保護地球所以要消滅人類

結局卻又是因為人類有愛

所以又不消滅人類

是哪招

(暈)

聽說關於環保的議題

故意透過外星人角色來「審判」地球人

這句是我朋友說的

我倒是很贊同

全球暖化加速確實是人為造成的

或許吧

以這個方向去探討

真實性真的很強烈

因為這是個危機

大家必須去領悟到這個道理

去重視

當你不珍惜的時候

一切的一切也會是來不及的

開心的是我覺得特效不錯

簡單的說一句

就是珍惜地球的一切

朋友還看到睡著

 我想他是累了

哈哈

 我應該在戲院做近一點的位置

看無懼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