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北大有個好朋友

我們稱呼他koko

祝福他明日開始上班整個很順利

業績整個長紅

但其實我有點不捨ㄟ

因為我習慣了他三不五時來找我聊天

畢竟現在的工讀生

有時都不知道該怎樣說話

上班顯的有點無聊

但降好像很不該

畢竟我早就應該在這學期開始

習慣沒有他在我工作的場所出沒

我也很謝謝他

雖然他總是來看我

陪我七嘴八舌

但我也總是不經意的麻煩他要他幫忙我的工作

他人也真的很好

每次看到影印部的人很多

都會起身幫忙

其實我表面沒有說啥

但我總是點滴在心頭

我今天也很希望他會來

果然

她也出現了

只是出現的時間太晚

整個很少相處到

畢竟我想下次在見到他出沒

除非我去她上班地點找她

(但她要我不要去)

不然

都不知道何時才可以見面

但願你能勤勞點上msn

就是我相簿

樺的朋友

封面的那個女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