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專科的年度聚會

很成功

整個流程與活動很順利

謝謝大家的幫忙與澎場

大家的向心力都很夠

很純真又善良

可愛又有趣

我就是喜歡降的你們

今年大家的禮物都有用心思

沒有重複到

我喜歡降

整個很期待

雖然我要大家往3C方向邁進

自己卻也沒有

但那只是個方向啦

今年的菜色也不賴

大家似乎都有廚藝上的進步

有些心機鬼

還不只煮一道菜

我不懂

是想證明啥

今年的活動我覺得有小部分的冷場

幸好凱倫有幫忙招呼一下

化解了小小危機

畢竟我用到不知道要用啥梗了

本來想卸下活動主辦的我

誰知道命運的籤詩還是抽中我

九分之一的機會ㄟ

樂透都沒有那麼的好中

誇張

真的太誇張

今年多了新的三個成員

人多

還是比較開心

希望你們玩的也有開心

也希望你們有機會下次還要在來參與這個活動

大家都要降的好下去

相片我整理好了就上傳

請耐心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