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老的歌喔

每次有人來列印

來到影印部影印

常聽到學生說這句話

例如





金城武---標準情人

鄭秀文---值得

黎 明---今夜你會不會來

陳曉東---心有獨鍾

陳潔儀---心痛

陳譯賢---心跳

林佳儀---明天的我依然會微笑

楊采妮---笑著流淚

劉嘉玲---最後一個才知道

林憶蓮—傷痕

藍心湄---我的溫柔只有你看的見

蘇慧倫---滿足

張學友---情書

王馨平---別問我是誰

陳淑樺---夢醒時分

郭富城---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呂 方---老情歌

翁 虹---變了模樣

葉蒨文---離開情人的日子

鄭中基---別愛我

鄺美雲---唇印

周慧敏 林隆旋---流言

城市少女---年輕不要留白



等等等等

還有歌曲但無法一一舉例

我有點懶

降應該夠吧

這些是我的電腦裡有且會不定時的播放到

且我也覺得真的有老到

有些是同學有說過的

噗噗

可能有的不夠老

但真的是有些年代了

哈哈

雖然老

但我覺得還不錯聽

你覺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