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不喜歡學生考試前一刻才來印書

來印考試範圍

是要怎唸我都不懂

然後拿著書央求著說

可以幫我趕嗎

我明天要考試..

(有些還會跟你說我下午就要考了)

我沒有書可以看

不會很扯嗎

這時去借筆記重點應該比較快吧

不然就有人說

我每次考試印這些東西

唸一唸就丟掉了

我為何要浪費錢來印東西

但我其實很想跟他說

因為你用了玩樂翹課的代價

有一種也很誇張

上課前來印書

印了上課的範圍

當然

是在合理的範圍內

然後在考試前

又可以看他來印同學的筆記

有的人還不只一份

在考試前

還來縮印

這.......

那招

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