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臉很容易臭

尤其是我工作的時候

我真的要訓練一下我的情緒管理

我這門應該是不及格

每個學生來我這

都覺得我臉很臭

口氣很兇

我真的應該要改

我總是會很不耐煩的解釋

但她們不是專業

不懂很正常吧

我卻總是有種....吼..這也不懂

的心態去面對別人

很不好

要改

畢竟打開門做生意

她們就是老闆

人家沒有欠你

不需要看你的臉色

降...生意不會長久吧

我要試著去和顏悅色

我知道這很難但我會努力

但很奇怪

我看到認識的人

就會笑呵呵

為何差別如此之大

為何不能每個陌生人

當一踏進我這的大門

就也給們笑呵呵的臉頰勒

值得深思

我會盡量去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