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些私人事情

必須到桃園龜山辦事情

昨天的我粉緊張

一直問人

還去買地圖

今天早上想說早點起怕迷路

誰知道自己還賴床

一路上戰戰兢兢

發現時機不對

等紅綠燈時翻地圖

並東張西望

結果一個婦人騎車靠近我

主動問我是不是要問路

我嚇了一跳說

與他說明之後

他也開始解釋了

我也粉認真的記

果然沒錯

照他的說法我果然是如期到達

說真的

我還蠻開心的ㄟ

這時的我卻在想

當有人問我路的時候

我是否能跟他一樣

簡單明瞭的報給人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