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 ~~~先生你好像明星喔

乙 ~~~不是ㄟ我不是

甲 ~~~是啦...你很像那個誰

乙 ~~~我真的不是明星你認錯了

甲 ~~~真的嗎你真的不是嗎

乙 ~~~嗯..我真的不是你可能認錯了

甲 ~~~不可能我不會認錯你真的很像一個明星

乙 ~~~我不是可能我是大眾臉吧

甲 ~~~(帶懷疑的態度離開)





今天跟我Leo去逛饒河夜市

今天平日人不多

也因為如此

很多店家都沒有營業

話說我們走到一間牛肉麵店

就發生了這樣的趣事

以上的對話

而甲是店員

乙是我

不要懷疑

他真的對我說

我也嚇到

我其實也不懂

我沒有做啥裝扮

也沒有所謂的低調

為何要一直說我是

老實說心中是是有暗爽到

畢竟百年難得一遇

但我真的說不出我像誰ㄟ

畢竟我不好看長的一般般

也不知道我是長的像誰啦

或許這是他拉客的一招

是哪招

我的朋友說因為他想要認識你

跟你拍照貼到他們的牆壁上

所以才用這招

撲撲

阿又是哪招

不過

雖然降....

但卻滿懷好心情的離開

是真的

離開打招呼

他還對我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