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的專輯到手

雖然買的是改版

但我怎不是有覺得很豐盛的感覺

下一個目標是吳克群

他這次的主打歌還不錯聽



為你寫詩

話說吳先生讓我體會到人真的是要有運氣

也要有好的時機

當然

自己的努力也是很重要的

加油







我想問

有誰知道哪個地方的鳥多

可以方便餵食的







應該不會有人因為喜歡的藝人支持誰

而決定支持哪個候選人吧

幸好我家不會支持的候選人不同而互嗆







最近的天氣還真好

都有大學女生開始穿起夏天的打扮了

熱褲

小短裙

等等.....







萬事都需要錢

但錢要從哪裡來







最近沒有聯絡的朋友們

你們都還好吧

希望你們能過的很開心













恭喜中華隊奧運門票到手

你們很棒

中華隊加油

我想我應該是少數的男生之中

看不懂棒球之一的吧









很久沒眼看電影勒

有誰有好介紹

但我本身有在期待

靈異孤兒院

追風箏的孩子

愛情三選一

奇幻精靈事件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