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很多朋友在買東西的時候

都會殺價

當然

我這也不例外

今天的某件事情.令我想到上次

有個人印東西先估價.

他的量達到某個程度

而我也照那樣算

我們價錢也談好了

之後他來拿..卻又要更便宜.

實際上來說

他印10本.一本130

他要我算他1000元

我其實可以算

但不公平是小事

錢也是小事

令我不爽是...

為何當初說好價錢又要更動

如果要算100元

當初我在估價的時候

他就應該提了阿

而且我也跟他說1本不會超過130

我很不高興他要拿的時候才提

說真的

這樣的舉動令我想很多

實在話

我不知道不讓他在殺

是不是我不對.

是我小氣嗎

還是什麼...

但又不想失去心中的那條平衡線

其實我也不知在寫什麼

我也不懂

就當我發神經愛撈叨吧
阿...
對對對
我堅持
沒讓他殺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