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初

去看了安室奈美惠的演唱會

欣賞一個人的舞台魅力

就要去看他現場演唱

我覺得她還不錯

頭一次看演唱會

不是去我欣賞的鄭秀文

而是她

說也真奇怪ㄟ啊

但也是因緣際會啦

起初我等的很不耐煩

因為進場排隊到開演

就是一直等等等

但我想這也是必須的吧

等到一開始

完全忘了之前的碎碎念

跟大家一起融入那熱鬧的氣氛

對於他的歌

只能跟著唱一點點啦

但不管是歌詞還是親切的問好

我阿

就像鴨聽雷一樣

而且很自以為

當她向我這個方向招手的時候

我以為她只在跟我打招呼

我還很熱情的揮舞著我的手

哈哈

雖然腳很痠

但還蠻值得的啦

這次去看她

她真的是好小

好嬌小喔

也很可愛

想不到她的肺活量降大ㄟ

我一值苦苦等待喜歡的歌

成了她的安可曲

哈哈

我那時可是更興奮啊

但結束一散場

又累又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