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小氣吧

其實我還真不爽

對於北大的某一些人

我不會在主動的約他們出去玩了

因為

連續兩次的答應

也造就兩次的反悔

個個很誇張

有個不與我們同行

卻要與他的朋友自行去

因為跟我們比較不熟

因為他不跟我們去可以找更多他的朋友去

或許是這樣沒錯

或許也是我太自以為

因為他尚未答應

我卻在心中認同他會去

有了他會去的底吧

但這樣變的

其實心中會很不舒服

又或許我太想跟他出去玩

另一個也很誇張

不與我們去

因為沒錢

又因為他可能會跟別人一起去

所以不與我們去

還說我們的價錢沒有包括火車票

他覺得貴

所以............

我就不相信他跟別人去不用花火車票

也太扯

我聽的很不爽

所以我說我很小心眼

明明就沒啥重要的事

卻可以不爽成這樣

不想跟我們去

當初就不要答應

所以

我不會再辦活動要去哪

就算會

也不會找那些特定的人

除非他們自己會約我

不然

要我再找他們去玩

有困難

所以就說我小氣

愛生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